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

深入淺出 Hello World Part

一個 hello world 是很多人寫程序的起點,那麼關於這個hello world 你又究竟理解有多深呢?
你敢說自己很熟悉這個簡單的不起眼的 hello world 程序背後的方方面面嗎?
看看來自台灣的 Jserv 展示的關於 hello world 的你未曾想過的不一樣的世界!

「深入淺出 Hello World Part I/II (台北場次)」簡報上線
http://blog.linux.org.tw/~jserv/archives/001844.html

「深入淺出 Hello World Part I/II (台北場次)」錄影
ftp://tnlug.linux.org.tw/video/TnLUG/2007-07-22_HelloWorld

3 則留言:

yoyou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yoyou 提到...

ftp://tnlug.linux.org.tw/video/TnLUG/2007-07-22_HelloWorld

錄影 ftp address 不能連結, 請問大大有錄影備份 or 其它連結, 謝謝。

史丹利 提到...

不好意思, 我沒有留耶,要找Jserv本人囉^^

一個小故事讓我們明白資金流通的意義

“又是炎熱小鎮慵懶的一天。太陽高掛,街道無人,每個人都債台高築,靠信用度日。這時,從外地來了一位有錢的旅客,他進了一家旅館,拿出一張1000 元鈔票放在櫃檯,說想先看看房間,挑一間合適的過夜,就在此人上樓的時候---- 店主抓了這張1000 元鈔,跑到隔壁屠戶那裡支付了他欠的肉錢...